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长安逸动ET正式上市 新车共两款车型
长安逸动ET正式上市 新车共两款车型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3 15:28:57来源:快科技

  近日,从长安汽车官网发布的数据了解到,今年1-4月,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累计销量达44.14万台,这其中长安新能源汽车贡献了1.05万台。长安旗下的新能源汽车已有CS75 PHEV、CS15EV400、逸动EV460以及新奔奔EC260、新奔奔EV360等车型,而在前几天,长安汽车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纯电动汽车产品——逸动ET,新车共两款车型——探酷版(低配)和创酷版(高配),厂商指导价为16.29-17.29万元,不过在今年6月25日前,消费者还可享受新能源综合补贴,补贴后统一售价为13.29-14.29万元。

  

综合续航405公里! 长安逸动ET正式上市:可享新能源补贴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逸动XT有着较高的相似度,不过作为纯电动车型,其前中网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封闭式设计,而下中网为了空调系统和冷却液的散热依然采用了可以进气的镂空式设计,在后包围的设计上也保留着排气管口的造型。

  内饰部分,逸动ET的设计风格与逸动XT基本保持一致,最明显的就是对挡把及附近区域进行了小幅调整,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央液晶触控屏幕内部集成了in call 3.0智能互联系统、车内净化功能,语音指令控制等。

  新车采用拼色双五辐轮毂,整体造型较为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5×1820×1530mm,轴距为2700mm。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驱动,搭载容量为52.6kWh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组,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235Nm。最高车速可达140km/h。传动匹配固定齿比的单速变速箱。

  新车具有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并带有E-pedal电子单踏板功能。其动力电池载电量为52.6kWh,官方称该车在NEDC标准下的续航里程可达405km,60km/h等速工况续航里程达460km,快充模式下电量从20%快充至80%只需要35分钟。

  长安逸动ET作为该品牌旗下逸动EV460的补充产品,其两厢车的造型,以及趋向于年轻化的前脸和富有运动气息的车身线条,或许更容易引起年轻消费者的共鸣。

  

综合续航405公里! 长安逸动ET正式上市:可享新能源补贴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