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奔驰4月在华销量5.77万辆 同比上涨0.8%
奔驰4月在华销量5.77万辆 同比上涨0.8%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3 14:06:02来源:快科技

  看来,西安奔驰漏油事件,不仅没有对奔驰的在中国市场的销量造成影响,反而且热度可能还起到了一定助推作用。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其4月全球销量达18.19万辆,同比下滑5.5%。2019年1-4月该品牌累计销量达74.28万,同比下滑5.6%。

  与全球销量下滑形成鲜明对比的是,4月,奔驰在华市场销量创下同期新高,当月该品牌售出新车5.77万辆,同比上涨0.8%。

  2019年1-4月,奔驰在华累计销量达23.21万辆,同比增长2.2%。在全球销量中,奔驰在中国市场销量占比超过31%。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奔驰在亚太地区的销量情况普遍较好。除了在中国市场创销量新高外,新加坡、越南市场,奔驰品牌在2019年1-4月累计销量均刷新历史同期纪录。

  前不久,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博称,4月11日“西安奔驰漏油事件”发生后,市场监管总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要求陕西省市场监管局、西安市市场监管局立即介入调查,严厉查处违法行为,及时公布处理结果。

  5月10日,市场监管总局就此次事件及相关问题约谈奔驰,总局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司、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质量发展局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市场监管总局相关司局负责人指出,“西安奔驰漏油事件”发生一个月以来引发社会各界持续关注,在全国范围内造成重大影响,暴露出汽车行业一些长期、普遍存在的问题。特别是4S店收取“金融服务费”、曲解汽车“三包”规定、捆绑销售、强制消费、价外加价、售后服务质量差等问题,成为广大消费者反映强烈的痛点。

  

奔驰4月在华销量5.77万辆:刷新历史同期销量纪录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