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吉利汽车官方放出全新MPV“VF11”首组预告图
吉利汽车官方放出全新MPV“VF11”首组预告图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5 17:26:14来源:手机中国

  近日。吉利汽车官方放出了旗下全新MPV“VF11”首组预告图。据此前消息显示,新车将有两个版本选择,分别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与1.5T纯燃油版车型供用户选择。新车整体外观采用吉利最新家族设计,在进气格栅处采用“星河回纹式”设计,机舱盖上线条更加强烈,使得前脸造型异常凶悍。同时,在前大灯组内部辅以四条光弧式LED日间行车灯,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图片来自官方

 

  图片来自官方

  侧面上,吉利VF11造型十分稳重,平直的腰线从前门前沿开始向后延展,一直绕至尾灯组上方。侧窗部分,新车采用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上下搭配镀铬饰条,整体质感出众,同时,双五辐轮圈的加入,也为新车注入了运动气息。

  

图片来自官方

 

  图片来自官方

  车尾上,新车尾灯采用三角造型,其内部光源由多根LED灯组成,主体呈水平走势,但外侧又向下弯折,形成了立体翻折的视觉效果。并且,在尾灯组中间得益于镀铬饰条相连,加上梯形造型的牌照架,使得尾部层次感明显提升。

  

图片来自官方

 

  图片来自官方

  动力上,吉利VF11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电动机及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而纯燃油版车型则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