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为变革而来 电咖汽车ENOVATE诞生,展现领先造车实力
为变革而来 电咖汽车ENOVATE诞生,展现领先造车实力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17 14:36:59来源:

   近日,在电咖汽车全新高端品牌沟通会上,电咖汽车CEO张海亮公布了旗下全新高端品牌“ENOVATE”,成为了行业关注的焦点。

  作为造车新势力中的领先代表,目前在产品方面,电咖汽车首款量产车型EV10,批量交付已超2000辆,在造车新势力中已属前列。然而在这个创变的时代,电咖汽车清楚意识到,作为初创公司必须随之进化,适应时代、市场与用户的需要。此次推出的ENOVATE正是由“Innovate”(变革)演变而来,显示了电咖汽车的创变能力与造车实力。

  张海亮表示:“推出精品小车是为了满足分时租赁、年轻用户的代步需求。这并不能代表电咖汽车的实力和形象。电咖汽车推出高端品牌一是因为这部分市场汇聚了绝大部分的用户需求,其次则是因为电咖汽车完全有能力驾驭高端品牌。”

  ENOVATE品牌专为创变时代的年轻“都会新菁英”量身打造。他们先锋个性、品味出众,既认同颜值主义,又乐于拥抱高新科技。颜值方面,ENOVATE品牌的造型将由世界顶级品牌设计经验的前保时捷设计师Hakan Saracoglu打造。并且为满足精英们对高新科技的要求,ENOVATE品牌将推出全新智能数字化架构iMA(Intelligent Modular Architecture)。iMA能快速适应A-C级别的多款车型的柔性化生产。平台可通过自主学习迭代升级,从iMA 1.0、iMA 2.0到iMA 3.0版本,分别带来智能语音、AR导航、自动驾驶等核心功能,将实现车辆与外部环境互通互联并围绕用户出行场景带来智能化的服务。

  另外,在沟通会上,电咖造型VP Hakan Saracoglu曝光了ENOVATE第一款中大型高品质SUV的设计草图。其流畅的线条,前卫的造型,引起了现场众多人的赞叹。这款纯电动中大型高品质SUV,将对标特斯拉Model 3、宝马i5,为用户带来奔驰GLC系列和保时捷Macan系列等豪华产品的优质品质和更加智能、环保的出行体验。

  沟通会上,张海亮还透露,未来电咖汽车在产品层面将围绕1个智能数字化架构,打造3个可拓展平台,围绕主流到高端在5年推出8款产品,分别覆盖分时共享、私人以及高性能车市场,并在2025年达到36万辆的计划销量。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