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计划2-3年内在德国出售电动汽车
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计划2-3年内在德国出售电动汽车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6 09:45:34来源: IT之家

7月16日消息 据德国《星期日世界报》援引中国初创电动车品牌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报道称,蔚来汽车计划在2-3年内在德国出售电动汽车。

 

 

这家中国初创电动汽车生产商在创立没多久就已经野心勃勃,此前,该公司已经在美国证券交易所提交上市文件,计划融资20亿美元。虽然蔚来打算赴美上市,但是蔚来汽车似乎并没有在美销售的打算。蔚来汽车CEO李斌表示,蔚来汽车的中期计划是每月产量达到8000至9000辆汽车。

虽然已经没有在初期考虑进入美国市场,但李斌近期表示,将会在2-3年内在德国出售电动汽车。众所周知,德国是全球许多顶级汽车厂商的大本营,但是这些年来在电动汽车的研发销售上,似乎进展和蔚来这样的初创公司差不多。蔚来想要进驻德国,可见其野心是多么的大。

此前蔚来汽车已经顺利开始ES8生产,这些汽车都是由江淮汽车制造,蔚来将会开始ES6的生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