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车主邦与「停简单」强强联合,为千万用户带来智慧加油体验
车主邦与「停简单」强强联合,为千万用户带来智慧加油体验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1 17:41:27来源:

   2018年7月6日,车主邦与城市智能停车独角兽「停简单」达成合作,车主邦一键加油端口成功接入停简单APP、微信平台,为其平台1400万用户带来优惠加油福利。两个不同领域的独角兽展开深入碰撞,将加快智慧城市的建设,为更多用户带来“更高效、更智能、更开放”的出行体验。

  车主邦一键加油端口接入停简单APP、微信平台

  停简单主打互联网停车解决方案,与线下停车资产管理、运营能力无缝融合,以此来推进传统停车业态的升级。2018年初,停简单完成了数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蚂蚁金服领投。

  未来,停车不再是孤立的场景,而将成为整个出行生态链的重要节点,和消费场景、充电场景、交通工具社会化运营、智慧交通等场景融为一体,建立“人-车-场景”的交互体验,此理念也与车主邦“人-油-站”的智慧理念不谋而合。

  车主邦作为中国领先的商用车能源供应商,秉承了“更低的成本、更有效的流量、更优质的服务”这一理念,通过降低能源成本、联合商用车平台、建立互联网大数据平台来达成业务逻辑。车主邦改变了以往的加油、充电、支付等场景,重构了出行生态链。

  车主邦覆盖了全国3200万辆商用,打通全国前100家物流平台的技术及财务端口,与58速运、货拉拉、神州专车、易到、首汽约车等领先的商用车运营商达成合作;已签约壳牌、中化石油、大桥石化、众诚连锁、中源连锁、中图能源、中能石化、吉星石油等品牌加油站超过3000家;业务迅速扩展到北上广深等55个城市,布局重要物流节点。

  目前,车主邦每日交易额保持在1000万元左右,行业规模全国第一,2018全年交易额将达到30-50亿元,2019年全年交易额可以达到350亿元。车主邦近日动作不断,据悉接下来将有大事发生。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