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电咖汽车积极进行全面部署 旨在进军新造车企业头部阵营
电咖汽车积极进行全面部署 旨在进军新造车企业头部阵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6 17:18:54来源:

   电咖汽车成立于2015年6月,这个新兴汽车品牌“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花费了两年时间潜心研发终于推出了第一款产品——EV10。并在EV10推出之后,电咖汽车也全面提速进入发展快车道,目标直指新造车企业头部阵营。为此,电咖汽车今年在生产、资金、供应链、配套服务、营销体验等环节进行了富有效率的全面部署。

  今年2月,电咖汽车与星星充电达成战略合作,将基于各自的平台和产业优势,围绕互联网思维,实施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模式创新。据了解,双方将在大客户服务及销售、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营、私人充电配套及服务、金融保险及二手车、数据与联合产业运用、智能充电、经销商渠道拓展、新车销售、品牌推广及市场营销等一系列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共同打造新能源电动车智能充电服务体系。

  今年3月7日,电咖汽车携手ZOO COFFEE,首家品牌体验空间落户绍兴投入运营,线下服务运营体系正式开启,意在打造汽车行业“新零售”样本;3月19日,电咖汽车与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合力推进国内充电设备建设,打造重点桩群,从根本上解决制约电动汽车市场持续发展的核心难题,为电动汽车用户提供高效、方便、快捷的充电体系;3月22日,电咖汽车携手超威,重点布局高性能动力电池领域,提升电池安全和续航里程打消用户顾虑,并在研发、金融、销售、服务多个维度展开深入合作。

  4月,电咖汽车位于绍兴的整车生产基地正式破土动工,工厂将按照德国“工业4.0”标准打造,全部建成后年产量达到18万辆。其中一期投入35亿元,产能为6-9万辆/年,2019年下半年正式落成投产。

  5月初,电咖汽车正式与浙江中新力合科技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电咖汽车首支新能源产业发展基金正式成立,管理基金规模将超25亿。

  通过一步步的有效部署,电咖汽车已走在行业前列,成为行业的领导者,首款产品EV10销量也已成功突破1000台。而接下来,据了解,电咖汽车将在绍兴启动第二款车型——中大型电动SUV的研发和制造。未来,电咖汽车还将持续开发多款产品,全面覆盖从A0到B、C级的主流消费区间。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