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北京易车威隐形车衣 为沃尔沃成就无痕十年
北京易车威隐形车衣 为沃尔沃成就无痕十年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9 12:39:10来源:

   有些人选择汽车是外观,有些人选择汽车是因为科技,而对于成家立业的我来说,选择汽车,则首选是安全。

  这一次我购买的汽车依旧是沃尔沃SUV,经过各方面的比较之后我选择了XC60。 时尚、安全、个性,以及家人的喜欢都让我心落于它。

  外形是浓浓的北欧风,线条硬大气,内饰做工精细,恰到好处的低调奢华感,不油腻、不廉价,符合车型的定位。座椅舒适,自带按摩加热功能,拥有完美的支撑以及简洁造型。即使长时间驾驶,也依然轻松自如,总体上简单却不失奢华感。内部拥有9英寸中控屏幕以及超大天窗,必须给它点赞。

  HMI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车载音响这些我都不详细介绍了。我最喜欢的是它的Clean Zone清洁驾驶舱科技。现在空气质量不算好,家人如果长时间乘车,最好还是能在一个无霾的环境,而这个技术可以过滤灰尘、花粉、颗粒物及异味,并且中控台处的AQI PM2.5实时监测设备,时刻监控车内外环境,并将数据显示在中控屏中。

  我最初也提到,依旧选择沃尔沃的原因是因为安全,基于车的框架结构,所用材料、安全气囊等就不一一细说了,主要聊下领航辅助,领航辅助很是让我喜欢,在高速、封闭环路驾驶中将更为省心,但是需要提醒的是系统最高就允许15秒的无人驾驶,到15秒提示后,驾驶员触碰下方向盘就可以继续领航辅助。而我也不建议大家一直使用这项功能,太过依赖的这项功能,会造成分心,不能及时处理突发情况。沃尔沃的城市安全系统也是非常灵敏很、与智能的,但是不管科技如何发展,为了自身和家人的安全,不能放松警惕,自己也要打起精神来开车。

  现在汽车久停路面避免不了风吹雨淋,雪霜交加,更是对原厂车漆考验,为了保护沃尔沃的“原配”车漆,我选择为它贴上隐形车衣。这一次选择的是易车威XPEL旗舰店的隐形车衣。也是很多车友纷纷选择的车衣品牌,专车专膜,在安装的过程中确实没有拆卸汽车任何零部件,这一点必须点赞。贴膜的师傅也个个是好手,细心、耐心、一丝不苟,让我这个处女座都挑不出来一丝毛病。

  贴膜完毕之后,张总给了我一张XPEL官网验证的质保卡,嘱咐我回家激活,并承诺在北京易车威XPEL旗舰店装贴XPEL隐形车衣保障十年质量。安装一次,安心十年,保证车漆十年如初。大概介绍这么多,愿给想入手沃尔沃XC60的车友们有所帮助,也对选择汽车保护的朋友们有帮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