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EVOX Images公司发布最新版本VR汽车应用《RelayCars 7》
EVOX Images公司发布最新版本VR汽车应用《RelayCars 7》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29 16:00:10来源:87870
1.jpg

 

对于汽车爱好者们来说,最兴奋的事莫过于去汽车展厅了。新座椅的味道、新引擎的转速,以及试驾都让人兴奋不已。而虚拟现实(VR)的美妙之处在于,你不用离开舒适的家就能体验新事物,当然,也可以自由前往你自己的汽车展厅。

EVOX Images公司在2015年推出了一款VR应用《RelayCars》,可以让用户在家体验市面上所有最新的汽车。用户只需戴上VR头显进入虚拟汽车展厅,便可以近距离去观看车辆,还能查看汽车视频和相关的虚拟电影。现在,该公司发布了最新版本的《RelayCars 7》,为用户带来比以前更多的车辆。

据悉,于去年发布的《RelayCars 6》提供了大量的汽车和改进,而最新的更新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效果。

 

 

最新的更新包括新的透视控件等功能,允许用户更好地查看自己喜欢的汽车,以及更换颜色。特色车辆是一个新的部分,重点突出收藏车辆,之后将不断更新。

自2015年推出以来,市场上几乎所有的汽车和卡车都可以在这款应用中找到,而现在包括卡车、轿车和SUV等全新的和经典的汽车库。

EVOX Images公司首席执行官David Falstrup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推出这些新功能,这将改善汽车购物体验。虚拟车库对汽车购买者来说有很多好处,比如能让他们体验数百种不同品牌和型号的汽车。”

目前,用户可在三星Gear VR上下载《RelayCars 7》应用,更好地了解自己想要的汽车类型,而不必再跑去展厅。

【资讯编译自:vrfocus】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