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Surface Earbuds今日推出石墨灰色新配色:电池寿命长达8小时 售价为199美元
Surface Earbuds今日推出石墨灰色新配色:电池寿命长达8小时 售价为199美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0 17:08:01来源:VR日报

  VR日报9月10日消息,今天的焦点可能集中在宣布微软Surface Duo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但是还有一些其他消息正在酝酿之中。Windows Central注意到,Surface Earbuds将从9月10日开始以新的石墨灰颜色发货。

  Surface Earbuds的这种新颜色就如您所想的。这是和Surface相同的耳塞,只是带有一层新鲜的油漆。价格也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原始Glacier White型号相同,否则在硬件方面没有任何新东西。

  正如我们在评论中发现的那样,Surface耳塞非常适合Apple的Airpods,而且非常舒适。它们具有很好的契合性和独特的设计,并带有用于控制音乐和媒体的大型触摸板。声音质量也很棒,每次充电的电池寿命长达8小时。

  根据该公司的官方网站,Microsoft Surface Earbuds在美国的售价为199美元(约合14,900卢比)。微软还为符合资格的学生,父母,教师等人员提供特价,他们可以以179.99美元(约合13,450卢比)的价格购买耳塞。根据Windows Central 的报告,“石墨灰色”选项预计将从今日开始提供。

  您认为您会以这种新颜色拾起Surface耳塞吗?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