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新机夭折 谷歌Pixel 4a XL外形首曝:保留3.5mm耳机孔
新机夭折 谷歌Pixel 4a XL外形首曝:保留3.5mm耳机孔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9 10:22:32来源:VR日报

VR日报消息,近日Google Pixel 4a XL 渲染图流出,后置双摄,后置指纹识别,左上角挖孔单摄,塑料材质机身,但据报道这款产品已经被取消,7 月份将只有 Pixel 4a 发布。

其机身三围尺寸为154.3×73.9×8.2mm,比上一代Pixel 3a XL的三围尺寸略小(Pixel 3a XL的三围尺寸为160.1×76.1×8.2mm)。

外媒指出,谷歌Pixel 4a XL可能是一款出色的设备,它配备的是双摄像头,配合谷歌自家优秀的软件算法,相信它的成像不会令人失望。

值得一提的是,谷歌Pixel 4a XL机身为塑料材质,背部还有指纹识别,保留了3.5mm耳机孔,位置在机身顶部。

据悉,谷歌计划将于7月份推出Pixel 4a,但是Pixel 4a XL不会发布了。

对于印度、美国等市场,谷歌Pixel 4a XL能以合理的价格带给用户旗舰级的相机体验、完善的系统软件更新服务,该机被砍掉不得不说是一大遗憾。

Pixel 4a XL首次曝光,从谍照上看,Pixel 4a XL后置摄像头造型与Pixel 4a并不一致,白色机身,后置指纹,目测后置双摄,规格要比Pixel 4a的后置单摄高一些

此前有媒体曾报道过谷歌新机Pixel 4a的消息,该机在经历了曝光、推迟发布后,近日又爆出了同系列的“大杯”Pixel 4a XL。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谷歌Pixel 4a XL的整体设计语言和4a基本一致。采用了背部指纹识别的设计,顶部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不同的是,谷歌Pixel 4a XL采用了后置双摄的组合。通同时,谷歌Pixel 4a系列还将是是谷歌首款采用了挖孔全面屏设计的机型,其搭载了高通骁龙730处理器、Adreno 618 GPU、以及6+64/128GB ROM的组合 ,搭配一块3080mAh的电池以及18W快充。价格方面,谷歌Pixel 4a售价3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795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