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Genesis昨日发布Neon 600 RGB White电竞耳机 采用3.5mm接口连接
Genesis昨日发布Neon 600 RGB White电竞耳机 采用3.5mm接口连接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6 08:16:57来源:IT之家

  据外媒 TechPowerUp 消息,外设品牌 Genesis 昨日发布了 Neon 600 RGB White 电竞耳机。该产品采用纯白外形,有线设计,两边配备大面积的 RGB 灯光,同时中央的 Logo 部分也能够发光。

  这款耳机采用双层头梁设计,佩戴舒适度良好。耳罩部分采用了环保类皮革材质,内部填充海绵。

  Neon 600 RGB White 耳机搭载 50mm 动圈单元,阻抗 32Ω,频响范围 20Hz - 20kHz。耳机无需电脑即可改变光效,可以通过按键在 9 种模式之间切换。

  这款耳机采用 3.5mm 接口连接,使用 USB 线缆供电。产品配备一个麦克风,耳机线长度为 2.3 米,售价 44.9 美元,约合 287 元人民币。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