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比亚迪智能手表预计12月上市:售价未知 完美替代原车钥匙
比亚迪智能手表预计12月上市:售价未知 完美替代原车钥匙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5 17:10:48来源:快科技

  随着汽车的智能化,如今手机、手表解锁、操控汽车的“骚操作”越来越多。

  比亚迪在最新的车型上,在左后视镜加入了NFC模块,支持多款NFC手机解锁,也支持智能手表NFC解锁,不过目前仅OPPO Watch 2一款。

  现在,比亚迪自家的智能手表来了,具备智能点火、舒适进入、智能上锁、升降车窗、开启尾门等功能,完美替代原车钥匙,预计12月上市,售价未知。

  从预热海报来看,比亚迪智能手表具备金属表圈、蓝宝石玻璃、橡胶表带,造型比较硬朗。

  比亚迪智能手表提供多种表盘可选,可显示走路步数、心率、温度等信息,用户还可以把开锁键、锁车键放到表盘上。

  除了当车钥匙外,它还是一款功能齐全的大号手环,支持运动计步、心率监测、睡眠监测、来电信息提醒等功能。不过从海报并未看到第三方APP界面。

  相较苹果、华为、OPPO那些手表而言,比亚迪智能手表在外观、智能化方面比较一般,不过在替代比亚迪车钥匙方面仅此一家,应该会吸引不少比亚迪用户。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