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OPPO Enco Free2i将于明日新品发布会亮相 具备42dB主动降噪功能
OPPO Enco Free2i将于明日新品发布会亮相 具备42dB主动降噪功能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4 16:41:05来源:快科技

  今年5月,OPPO Enco Free2发布,售价599元,降噪深度高达42dB,是目前真无线降噪耳机中的最高水平。

  今天,OPPO官微放出预告称,将于11月25日18:00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带来OPPO Enco Free2i,同样具备42dB主动降噪功能。

  此前,OPPO Enco Free2首先在降噪方面实现了突破。OPPO声学团队通过采集真实用户佩戴数据,进行上千组真耳测试,研发了个性化降噪技术,可以根据用户耳朵定制专属降噪曲线。配合三核降噪芯片,将TWS耳机的降噪深度下潜至42dB,达到了目前手机厂商真无线降噪耳机的最高水准。

  从官方预热海报来看,OPPO Enco Free2i延续了OPPO Enco Free2的整体造型,耳塞和耳机仓内部采用了蓝色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新品耳机还支持“设备双连接”,即耳机可以同时连接两台设备,并便捷地在两台设备之间切换使用。

  据介绍,当耳机连接手机听歌时,如果想在电脑上看电影,只需在手机暂停音乐播放,并点击电脑视频网站的播放键,耳机即可自动切换至电脑的音频输出。

  而当耳机连接电脑观看电影时,此时手机接到电话,铃声会自动抢占耳机并暂停电脑的视频播放,双击耳机即可轻松接听电话。

  据悉,该功能支持多种多样的设备双连接接,包括但不仅限于,手机、电视、平板、电脑、手表等,可同时与两台设备连接,适配 Android、iOS、Windows 系统,实现跨平台双设备的无缝切换。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