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售价目前未知 Redmi智能手环Pro已在海外发布
售价目前未知 Redmi智能手环Pro已在海外发布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31 12:56:04来源:IT之家

  10 月 31 日消息,Redmi 智能手环 Pro 已在海外发布,搭载 1.47 英寸 AMOLED 屏,售价目前未知。

  Redmi 智能手环 Pro 的屏幕最大亮度为 450nits,PPI 为 282,支持自动调节亮度,配备 2.5D 钢化玻璃,支持 50 米防水,采用硅胶表带。

  Redmi 智能手环 Pro 采用常见的加速度计、陀螺仪和 PPG 心率监测器,拥有超过 110 种锻炼方式,其中 15 种是专业模式,该手环还支持 SpO2(血氧)检测。

  Redmi 智能手环 Pro 拥有 200 mAh 电池,采用磁吸充电,正常使用下可以使用 14 天左右,省电模式下可以使用 20 天左右。

  此外,Redmi Watch 2 Lite 也在海外发布,搭载 1.55 英寸 LCD 屏,分辨率为 320 x 360,支持 GPS,以及 50 米防水。

  Redmi Watch 2 Lite 拥有 262 mAh 电池,正常使用下续航 10 天,重度使用续航为 5 天,开启 GPS 后续航为 14 小时,售价也没有公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