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苹果HomePod mini智能音箱新配色下周开售 还是采用预定模式
苹果HomePod mini智能音箱新配色下周开售 还是采用预定模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31 12:51:02来源:IT之家

  10 月 31 日消息,苹果于 10 月 19 日正式推出了 HomePod mini 智能音箱的新配色:黄色、蓝色、橙色。新产品顶部的背光触控板、电源线等颜色也会与产品表面相统一。这款产品国行售价 749 元,与原版相同。

  在发布会上,苹果宣布产品将于 11 月开售,但彭博社编辑 Mark Gurman 今日在推特表示,该产品预计将于下周开售。目前尚不清楚苹果 HomePod mini 新配色是直接销售还是采用预定的模式。此外,随着海外万圣节等假期的到来,该产品预计也会直接参与假日购物活动。

  苹果 HomePod mini 新配色同样内置 S5 处理器,支持 2.4G、5G 双频 WiFi 连接。产品支持计算音频技术,支持两组音箱配对组成立体声。此外,这款音箱还集成了麦克风,支持使用 Siri 语音助手功能。

  IT之家了解到,新配色的 HomePod mini 已经上架苹果在线商店,官方表示每位顾客限购 6 部新产品。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