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雷蛇Razer Barracuda X梭鱼X无线游戏耳麦的两款新配色发布
雷蛇Razer Barracuda X梭鱼X无线游戏耳麦的两款新配色发布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4 20:35:33来源:IT之家

  10 月 24 日消息,雷蛇于 10 月 22 日推出了 Razer Barracuda X 梭鱼 X 无线游戏耳麦的两款新配色,分别为粉晶/水银。这款耳机造型时尚简洁,支持 2.4G 无线以及 3.5mm 有线连接,售价 699 元。

  雷蛇梭鱼 X 耳机采用轻量化设计,仅重 250g。产品支持电脑、PlayStation、Switch 以及 Android 平台,均能够实现高速无线连接。

  音质方面,耳机搭载 Razer TriForce 40 毫米驱动单元,提供清晰的高音和充沛的重低音。耳机配备可拆卸的 Razer HyperClear 灵晰降噪麦克风,针对环境噪音抑制进行了调校,提升语音沟通性能。

  这款耳机具有多个按键以及音量大小滚轮,具有透气记忆棉耳垫,和可旋转的耳罩,使用 Type-C 接口充电。该产品提供多种连接线以及 USB 信号接收器,续航可达 20 小时。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