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水星X30G无线路由器开启预售 搭载4个千兆有线网口
水星X30G无线路由器开启预售 搭载4个千兆有线网口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4 20:31:59来源:IT之家

  10 月 24 日消息,水星(MERCURY)于本周推出了 X30G 无线路由器,并开启预售。这款产品采用外置 4 天线设计,支持 WiFi 6 ,双频速率 3000Mbps。

  这款路由器支持 160MHz 频宽、1024QAM 调制,同时天线具有外置独立的 FEM 信号放大芯片。产品搭载 4 个千兆有线网口,支持 WAN/LAN 端口盲插功能。

  水星 X30G 支持 Mesh 一键配对、双链路回传功能,支持最多 8 台路由器互联。

  官方表示,产品支持 WiFi 6 的 Long OFDM symbol 发送机制,减少丢包,增强信号覆盖。此外还支持 TWT 技术,为设备省电。

  水星 X30G 无线路由器零售价 245 元,双 11 期间到手价 225 元,产品将于 10 月 31 日开售。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