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AirPods Pro新款开售:新增MagSafe磁吸充电盒 价格1999元
AirPods Pro新款开售:新增MagSafe磁吸充电盒 价格1999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1 15:06:07来源:快科技

  苹果前几天终于发布了大家期待的AirPods 3,但新品除了外观上的改进之外,在性能和功能上几乎原地踏步,只是新增了空间音频,令不少用户有些失望。

  目前来看,AirPods 3几乎就是一个改款的AirPods 2,除了造型上的不同之外,还新增了MagSafe磁吸充电盒,可以随意的吸附在充电器上了。

  这也是AirPods 3相比于此前的AirPods 2和AirPods Pro最大的独有亮点,但现在已经不算优势了。

  根据苹果官网显示,目前AirPods Pro已经推出了全新的版本,加入了3代AirPods独有的MagSafe磁吸充电盒,价格维持不变,依然为1999元。

  至于其他的配置方面则与此前完全一致,新AirPods Pro依然搭载了H1芯片,支持主动降噪,在马路、地铁等嘈杂环境中也能带来沉浸式的音乐体验,同时每一只耳机都附赠三种不同尺寸的耳塞,用户可以根据需求来调整。

  整体可以实现最长5小时的续航,在主动降噪模式下,单次使用可以最长4.5小时,通话时间3.5小时,配合充电盒可以使用超过24小时的聆听时间。

  同时,饱受好评并被其他厂商抄了个底儿掉的通透模式也依然还在,可以让用户更好的听到环境音,减少憋闷感。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