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金卡戴珊上手Beats Fit Pro耳机 预计将在11月1日左右推出
金卡戴珊上手Beats Fit Pro耳机 预计将在11月1日左右推出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1 14:34:11来源:IT之家

  10 月 21 日消息,Beats 有一款新的耳机即将推出,本周 iOS 15.1 候选版本显示这款耳机为“Beats Fit Pro”无线耳机,外观类似于最近推出的 Beats Studio Buds,但带有翼尖以提供额外的支撑。

  有传言称 Beats Fit Pro 应该在 11 月 1 日左右推出,但现在看来已经有名人提前用上了,近日美国名媛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 被拍到戴着紫色版的 Beats Fit Pro 耳机。

  这些照片让第一次真实地展示了 Beats Fit Pro 的实际佩戴情况。与几个月前发布的 Beats Studio Buds 一样,Beats Fit Pro 似乎从耳朵中突出很多,翼尖应该有助于缓解耳道压力,从而提高佩戴舒适度。

  IT之家了解到,此前消息称 Beats Fit Pro 将支持带有透明模式的主动降噪 (ANC) 功能,并且它们的外部似乎具有与 Beats Studio Buds 类似的用于触控操作的 Beats“b”徽标按钮。

  有传言称苹果的下一代 AirPods Pro 采用无茎设计,可能类似于 Beats Studio Buds 或 Beats Fit Pro,但要到明年某个时候才会推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