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Apple AirPods 3、MacBook Pro和Mac mini有望在“Unleashed”活动中发布
Apple AirPods 3、MacBook Pro和Mac mini有望在“Unleashed”活动中发布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8 14:35:43来源:VR日报

  VR日报10月18日消息,Apple将于今晚凌晨1点举行“Unleashed”活动,人们高度期待在该活动中推出具有14 英寸和 16 英寸显示屏选项的新款 MacBook Pro。最新传闻表明,该活动还将发布期待已久的AirPods 3以及 Mac mini。

  根据网友爆料,MacBook Pro 将配备 miniLED 显示屏、没有底部标志的较小边框、1080p 网络摄像头,14 英寸和 16 英寸型号都将提供基本的 M1X 配置。

  两款 MacBook Pro 机型都将提供 16GB 的 RAM 和 512GB 的存储空间作为基本选项,它们将配备一个新的充电块,并且两种机型之间的价格将相似。AppleInsider也有传言称,这些机型可能会配备像 iPhone 13 一样的缺口显示屏,尽管它们不会提供Face ID并且会坚持使用Touch ID。

  关于 Mac mini,Dylankt 表示它将在 M1X 芯片上运行并与 MacBook Pro 一起推出,但他没有提供更多细节。之前的传闻建议重新设计。

  关于 AirPods 3,Dylankt 表示这款耳机将在“Unleashed”活动中亮相,其设计与AirPods Pro相似,但没有耳塞。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