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Apple今晚凌晨1点举行发布会 将​​推出新款MacBook Pro AirPods 3
Apple今晚凌晨1点举行发布会 将​​推出新款MacBook Pro AirPods 3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8 14:32:48来源:VR日报

  VR日报10月18日消息,Apple 将于今晚凌晨1点举行发布会,这将是今年第二次秋季发布会。

  据 The Verge 报道,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预计将推出功能更强大的 MacBook Pro、新款 AirPods 以及 Mac mini。

  即将推出的 MacBook Pro 系列将包括一个新的 14 英寸和一个新的 16 英寸型号,由 M1X 处理器提供支持,基本款可能配备 16GB 内存和 512GB SSD 存储。

  款 MacBook Pro 将配备标准尺寸的缺口。MacBook Pro 的缺口显然没有像 iPhone 那样包含 Face ID TrueDepth 摄像头,而是包含一个 1080p 网络摄像头、一个 True Tone 传感器和一个麦克风。

  Apple 在其即将推出的 MacBook 系列中使用 mini-LED 面板将促进供应商投资,并推动整个行业采用显示技术。

  这家 iPhone 制造商还可能推出功能更强大的 Mac mini,其处理器与更新后的 MacBook Pro 中的处理器相同,并且端口比目前采用 M1 的 Mini 多。

  新版 AirPods Pro 可能配备运动传感器,以实现更好的健身追踪。

  即将推出的 AirPods 3 的图片揭示了耳机的设计,似乎受到 Pro 变体的启发。它可能带有一个短杆和一个传感器,以及前面的麦克风。

  根据之前的传闻,新的 AirPods 型号预计将采用类似于当前一代 AirPods Pro 的形状的新设计,特别是耳塞本身的柄更短。

  然而,报告称,AirPods 3 预计不会具有主动降噪功能——这些功能仍将是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Max 独有的。

  发布会将通过 Apple 网站、公司的 YouTube 频道以及 iPhone、iPad、Mac 和 Apple TV 上的 Apple TV 应用程序进行直播。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