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索尼PS5 Pro曝光:具备更强机能支持8K输出 国内售价超5000元
索尼PS5 Pro曝光:具备更强机能支持8K输出 国内售价超5000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5 15:21:57来源:快科技

  眼看PS5发布1年了,前不久索尼推出了小改款版本,核心硬件没有任何变动,主要是调整了内部的散热结构,同时外壳螺丝也改为徒手式,方便用户拆机加装SSD。

  显然,这样的变化只是开胃,爆料好手MLID称,索尼内部正在积极研制PS5 Pro主机。

  类似于PS4,PS5 Pro预计在PS4发布3年后问世,时间在2023到2024年左右。

  内部元件上,PS5 Pro的处理器将迭代为6nm Zen3或者5nm Zen4,GPU架构同步换代RDNA3,从而可以具备更强的机能支持8K输出。

  价格方面,当前PS5数字版399美元(国行3099元),光驱版499美元(国行3899元),折算比率大概是7.8左右,MLID称PS5 Pro会卖到600~700美元,算下来国内应该要超5000元了。

  至于其它方面,实际上索尼PlayStation团队眼前最聚焦的重点是2022年要发布的PS VR2。当然,它可能预留一些为PS5 Pro准备的特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