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讯飞AI无线投影仪AP10W发布 配备一块6英寸多点触控屏幕
讯飞AI无线投影仪AP10W发布 配备一块6英寸多点触控屏幕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5 14:12:04来源:快科技

  前不久,科大讯飞正式发布新一代投影仪——讯飞AI无线投影仪AP10W,经过多日等待,新品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5999元,可享100元定金抵500元活动,预售到手价5599元。

  据介绍,讯飞AI投影仪AP10W主打移动办公应用场景,具有AI语音转写、无线便携、智能触控等差异化功能。

  官方表示,讯飞AI无线投影仪AP10W拥有1.2:1投射比,支持4:3/16:9比例,离墙0.8米即可投射出百英寸大屏。

  通过全自动对焦梯形矫正,即使将投影仪随意摆放,也能保证画面方正清晰,支持正投、背投、支架,多种环境秒速方正。

  讯飞AI无线投影仪AP10W工作模式为600流明,兼容1080P片源,LED光源即开即赏,内置酷喵影库与双扬声器立体发声设计。

  讯飞AI无线投影仪AP10W内置高性能全向麦克风阵列,支持最远10米距离拾音,采用先进的智能降噪算法和智能语音识别技术,支持在会议过程中对内容进行录音,并自动分角色转文字记录,快速形成会议纪要。

  值得一提的是,即使在没有信号或网络差的地方,投影仪依旧能对会议进行录音,并进行离线转写,方便用户使用并保护信息安全。

  在科大讯飞AI语音能力加持下,中文转写准确率高达98%,同时还支持8种外语和12种中文方言转写。

  为了让办公更高效,讯飞AI无线投影仪AP10W内置多语种翻译功能,外语录音时能够将通话内容实时转写成译文,可在会议记录中对照显示,配合无线蓝牙耳机使用,可实现同声传译功能。

  除此以外,新品支持本地离线NAS服务,允许接入热点的设备使用提取码进行提取,保证本地信息安全。

  其他方面,讯飞AI无线投影仪AP10W配备一块6英寸多点触控屏幕,内置20000mAh大容量电池,配有USB2.0接口、Type-C供电口、HDMI有线投屏端口、音频设备连接孔,支持匹配手机、Pad、PC等,一键连接即显画面。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