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qdc发布Dmagic Solo动圈耳机 标配Solo DC可换插头耳机线
qdc发布Dmagic Solo动圈耳机 标配Solo DC可换插头耳机线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5 11:53:23来源:IT之家

  10 月 15 日消息,今日国内耳机品牌 qdc 正式发布了 Dmagic Solo 动圈耳机。该品牌擅长制造透明树脂工艺的耳机,同时也为为众多歌手、明星定制舞台监听用多动铁单元耳机。

  Dmagic Solo 搭载全频单动圈单元,基于 Dmagic Turbo 镜像虚拟增压声学专利技术研发,采用全声学调音技术,能够在小直径微动圈单元上实现大口径动圈耳机特有的澎湃低频。

  耳机采用 3D 打印的透明外壳,内部的动圈单元与一体化 Dmagic Turbo 双声学腔体结合在一起。腔体通过复合声学导管与耳机导管出口相连。耳机使用 QDC 特有的 0.78mm 凸起双针插口,可以换线。

  qdc Dmagic Solo 耳机正面拥有半透明蓝色面板,覆盖有黄色的闪电形纹彩绘。耳机本体采用亲肤树脂材质制造,佩戴舒适,符合人体工学设计。

  参数方面,这款耳机灵敏度 98dB,不是很易推。频响范围 10Hz~30KHz,阻抗 18Ω,被动降噪能力为 26dB。从频响曲线上看,这款耳机的低频下潜深,量感充足,同时高频曲线也有着较好的延伸。

  qdc 此款耳机标配 Solo DC 可换插头纯铜镀银耳机线,提供三种接口。此外,还附带牛津布耳机盒、双节套等配件。该产品目前已经正式开启预售,将于近期发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