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徕卡Q2“007限量版”相机开售时间公布 全球限量250台
徕卡Q2“007限量版”相机开售时间公布 全球限量250台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5 09:24:53来源:IT之家

  10 月 15 日消息,为庆祝电影《007:无暇赴死》上映,徕卡于 2021 年 9 月宣布推出徕卡 Q2“007 限量版”相机。这款相机的镜头盖引入 007 经典的膛线标识,标配专属手提箱,全球限量 250 台。

  今日官方宣布,徕卡 Q2 007 限量版相机将于 10 月 29 发售,国行定价 62800 元。这款相机的标准版定价 44900 元,提供多彩蒙皮可选。

  这款相机配备了最新开发的 4730 万像素全画幅感光元件,可以拍摄细节丰富的静态图像,并进行视频录制。同时,感光度最高达到了 ISO 50000。该相机具有 IP52 级别防水能力,不可换镜头,搭载 Summilux 28 mm f/1.7 ASPH 定焦镜头,同时配备 368 万像素 OLED 取景器。得益于高像素传感器,这款相机同时可以拍摄 35、50、75mm 焦段经过裁剪的图像。

  这款相机蒙皮为军绿色,标配一个同色系手工定制手提箱,由英国奢华箱包品牌“漫游家”(Globe-Trotter)打造,呼应电影《007:无暇赴死》中的漫游家定制系列箱包。

  在电影拍摄期间,制片人迈克尔 G. 威尔森、007 主演丹尼尔・克雷格、摄影师尼古拉・达夫和格雷格・威廉姆斯,分别使用徕卡相机拍摄了现场剧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