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苹果AirPods Pro维修计划再延长一年 主动降噪功能或无法按预期工作
苹果AirPods Pro维修计划再延长一年 主动降噪功能或无法按预期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4 15:35:54来源:VR日报

  VR日报10月14日消息,苹果去年为其 AirPods Pro 无线耳塞启动了维修计划,因为某些设备受到“噼啪声或静电”问题的影响。该公司现已将其 AirPods Pro 维修计划再延长一年。

  该计划最初于 2020 年 10 月宣布时,Apple 表示将在受影响的 AirPods Pro 首次零售后的两年内提供保修服务。也就是说,自 2019 年推出 AirPods Pro 以来,初始客户可以在 2021 年 10 月之前免费更换耳塞。

  本周早些时候,更新了一项新的免责声明,AirPods Pro 维修程序网页,称该计划“涵盖设备零售后 3 年内受影响的 AirPods Pro”。Reddit 用户首先注意到r / AirPods 的这一变化,并由 Apple 在公司网站上确认。

  据 Apple 称,受影响的 AirPods Pro 设备可能会出现噼啪声或静电噪音,主动降噪功能可能无法按预期工作。如果您在使用 AirPods Pro 时遇到任何这些问题,您应该联系 Apple 并将其带到 Apple Store 或 Apple 授权服务提供商处。

  苹果将免费更换受影响的 AirPods Pro。该公司表示,技术人员将在更换 AirPods Pro 之前对其进行检查。据苹果称,受影响的设备是在 2020 年 10 月之前生产的。如果您的 AirPods 出现问题,您可以在购买之日起三年内让苹果免费维修。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