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AirPods 3将于10月18日与MacBook Pro M1X一同亮相
AirPods 3将于10月18日与MacBook Pro M1X一同亮相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4 15:00:52来源:VR日报

  VR日报10月14日消息,据 MacRumors 上的线人@PandaIsBald 透露,苹果将在 10 月 18日的 Unleashed 活动期间推出第三代 AirPods,很可能是AirPods 3。此前,这款耳机被认为将与 iPhone 13 系列和 Apple Watch Series 7 一起推出,但从未实现。

  AirPods 最近一次更新是在 2019 年,据说在 AirPods Pro 的启发下进行了改款。这意味着它们的阀杆更短,并且可以放弃其前辈的入耳式设计,转而使用可更换的硅胶耳塞,以提供更好的贴合度。

  报告还声称,它们将提供比即将离任的一代更长的电池寿命,这可能要归功于充电盒中 20% 的电池。表壳本身也可以重新设计。泄露的图像似乎证实了这些谣言的大部分。

  入门级耳机不太可能继承 AirPods Pro 的降噪等高端功能。然而,他们可以从类似于 AirPods Pro 的集成系统 (SiP) 中受益,这应该有助于提高音质。

  目前的迭代零售价为 179 美元,在 AirPods 3 推出后将不再发售。新款耳机的价格可能会高于其前代产品。没有关于发布日期的消息。

  “Unleased”活动的所有焦点显然都将集中在新款 Mac 上,包括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机型,可能还有 Mac mini。这些设备可能会配备 Apple M1X 处理器。苹果还可能透露其发布 macOS Monterey 的计划。

  谷歌、三星和索尼也计划在下周发布产品。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