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Apple AirPods 3预计将于下周与M1X MacBook Pro一起推出
Apple AirPods 3预计将于下周与M1X MacBook Pro一起推出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4 09:30:52来源:VR日报

  VR日报10月14日消息,苹果公司已确认将于 10 月 18 日举行新的“Unleashed”活动,看来这家科技巨头将推出其新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设备,该设备由未宣布的 M1X 芯片组提供支持。

  现在,来自@PandaIsBald在微博上的一份新报告称,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也将在同一活动中推出其第三代 Apple AirPods。之前有报道称真正的无线耳塞会与iPhone 13 系列和 Apple Watch Series 7一起推出,但这并没有发生。

  上个月,我们报道了 Apple AirPods 3已经投产,供应商也开始向 Apple 发货。然而,最初的出货量很低,这可能是上个月没有发布的原因。

  我们预计第二代AirPods Pro也将与第三代 AirPods 一同推出。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这一点的确认。

  即将推出的 AirPods 3 的图片已经 在网上泄露,揭示了耳机的设计似乎受到 Pro 变体的启发。耳塞将带有一个短杆和一个传感器,以及前面的麦克风。

  在内部,它也有望搭载新的芯片组,据说支持 Apple Music Lossless Audio。此外,与 AirPods 2 相比,这款耳塞预计将具有更高的电池寿命性能。

  下一代 AirPods 也有可能支持主动降噪 (ANC)。在这种情况下,Apple 需要为下一代 AirPods Pro 提供一些重要的东西,以证明“Pro”标签和更高的价格是合理的。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