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七彩虹Colorfly首款便携USB解码放大器CDA-M1售499元 可兼容市面多款数码产品
七彩虹Colorfly首款便携USB解码放大器CDA-M1售499元 可兼容市面多款数码产品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09 17:27:39来源:IT之家

  10 月 9 日消息 昨日,七彩虹 Colorfly 首款便携 USB 解码放大器 CDA-M1 正式发布,售价 499 元。

  据介绍,Colorfly CDA-M1 是一款兼容多种操作系统的 USB 高音质输出设备,具备前级音量调控功能,采用 USB 供电,搭配 DAC / 数字解码模块 + AMP / 功率放大模块的一体化设计,内置旗舰级播放器 U8 核心音频处理器「α」 ,配备第二代 Jitterkill 技术、超低抖动 100M 有源时钟晶振,数字模拟独立供电,同时具备 4.4mm 平衡与 3.5mm 耳机输出。

  此外,M1 可兼容市面多数数码产品,包括苹果 macOS/iPadOS/iOS 设备、安卓系统设备,以及 Windows 操作系统设备等。

  设计方面,M1 采用 360° 全弧线设计,搭配一体化无螺丝机身设计,表面由 180 目皓石喷砂而成。

  数字处理部分,M1 沿用自家的播放器音频架构,具备旗舰播放器 U8 核心音频处理器 Colorfly α、第二代 JitterKill 技术,超低抖动 100M 有源时钟晶振。

  此外,M1 内置 RT6863 独立运放芯片,3.5 / 4.4mm 双放大模块独立供电,除了能够提供最高 200mW 的驱动力,还有助于减少底噪。

  M1 还首次加入 Colorfly 专为音频拓展设备而优化的阻抗负载模式,该功能可为接入不同阻抗负载的耳机设备匹配最佳输出模式,双键切换。玩家可通过彩虹频点色彩显示,即时了解音源文件的频率规格与高低负载输出状态。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