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小米Watch Color 2预热:即将随小米Civi手机一同发布
小米Watch Color 2预热:即将随小米Civi手机一同发布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25 19:12:31来源:IT之家

  9 月 25 日消息 小米公司官方微博今日为 Xiaomi Watch Color 2 预热,该手表将支持多达 117 种运动模式,包括钓鱼等,“只有想不到,没有不会玩”。

  小米在昨日发布预热海报,正式官宣 Xiaomi Watch Color 2 智能手表将于 9 月 27 日 14:00,随小米 Civi 手机一同发布。

  该智能手表采用圆形表盘,提供 6 种颜色的表带,200 余款在线表盘可供选择。

  小米 Watch Color(小米手表 Color)于 2020 年 1 月正式发布。该手表搭载 1.39 英寸 AMOLED 圆形大屏,具有 14 天长续航,首发售价 799 元。

  小米 Watch Color 一代支持蓝牙 5.0 和 NFC 功能,支持 5ATM 专业防水,目前,这款智能手表已经停售。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