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亚马逊为粉丝推出联名限量版Echo Studio扬声器 溢价达到30美元
亚马逊为粉丝推出联名限量版Echo Studio扬声器 溢价达到30美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23 14:23:24来源:cnBeta

  亚马逊刚刚为碧梨(Billie Eilish)粉丝准备了一款联名限量版的 Echo Studio 扬声器,感兴趣的朋友可掏出 230 美元(约 1488 RMB)去预约抢购。作为这家电商巨头旗下的高端音频产品,30 美元的溢价赋予了它独特的外观 —— 直接将《比以往更快乐》(Happier Than Ever)新专辑的封面图,印在了扬声器的米色织物网面上。

  虽然名叫《Happier Than Ever》,但新专辑的封面还是表露出了忧郁的风格。

  即便如此,作为亚马逊首次涉足基于名人图案的限量款音频产品合作,它还是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除了特殊的网面图案,Billie 联名限量款 Echo Studio 扬声器在功能上与标准版没有任何区别。作为参考,标准版 Echo Studio 扬声器的售价为 199 美元。

  最后,尽管 Billie 联名限量款的溢价达到了 30 美元,但粉丝们也可获得为期 6 个月的 Amazon Music 福利(老订户同样可享)。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