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Marshall展示两款True Wireless音频设备 起售价129美元
Marshall展示两款True Wireless音频设备 起售价129美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6 11:30:04来源:cnBeta

  本周,Marshall 展示了两款 True Wireless 音频设备,其中包括支持主动式降噪的 Motif ANC、以及价格相对实惠的 Minor III 。后者采用了 12 mm 驱动单元,灵敏度 93dB SPL / 阻抗 32 Ω / 频响范围 20Hz - 20kHz 。两只耳机都集成了一个麦克风和触控功能,辅以支持 10 米使用范围的蓝牙 5.2 。

  Minor 本体续航为 5 小时,充电收纳盒可补充四次,合计就是 25 小时。

  在需要充电的时候,还可通过 USB-C 数据线、或兼容的 Qi 无线充电板为 Minor III 的收纳盒补充电量。

  Minor III 还具有 IPX4 的防水等级,日常生活中可以相对放心地佩戴、但别指望潜水游泳,此外耳机本体支持简单的触控交互。

  Marshal Minor III 现已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移步至官网订购,售价为 129 美元(约 830 RMB)。

  至于 Motif ANC 真无线耳机,其采用了 6 mm 驱动单元,灵敏度 106 dB SPL(±2)/ 阻抗 16 Ω / 频响范围 20Hz - 20kHz 。

  每只耳机都集成了支持主动式降噪的两个麦克风,且有一个专用于通话。触控交互支持音频播放、接挂通话、激活 ANC / 穿透模式,辅以 10 米使用范围的蓝牙 5.2 。

  Motif ANC 耳机本体具有 IPX5 的防水特性(充电收纳盒为 IPX4),在开启 / 关闭 ANC 功能下的续航时间为 4.5 / 6 小时,加上充电收纳盒则是 20 / 26 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Moitf ANC 充电收纳盒支持快充,只需 15 分钟即可补充 1 小时音频播放时长,但充满还是需要 3 小时(Qi 无线充电耗时更长)。

  最后,Marshall Motif ANC 真无线耳机将于 2021 年 9 月 30 日上市,官网订购价为 199 美元(约 1280 RMB)。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