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Realme Band 2正式发布:具有更大屏幕和电池 支持蓝牙5.1连接
Realme Band 2正式发布:具有更大屏幕和电池 支持蓝牙5.1连接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5 17:26:27来源:VR日报

  VR日报9月15日消息,去年 3 月宣布的Realme Band 今天有了继任者,因为这个年轻的品牌推出了 Realme Band 2,它具有更大的屏幕、更大的电池和让人联想到荣耀手环 6的设计。

  Realme Band 2 看起来更像是一款智能手表,而不是经典的健身手环,配备 320x167 像素分辨率的 1.4" 彩色触摸屏,峰值亮度为 500 尼特。它支持 50 多个表盘,您还可以选择创建自定义一种方法是从连接的智能手机上传图片。

  我们在 OG Realme Band 上拥有的一组标准健康和健身功能也出现在 Band 2 上。我们获得心率监测、睡眠跟踪、自动计步器、饮水提醒和久坐提醒。

  这次的新功能是增加了压力测量、女性健康跟踪和 SpO2 传感器来测量血氧水平。

  Band 2 还支持 90 种运动模式,而不是第一代 Band 附带的九种锻炼模式。但是,最初,Band 2 只能跟踪 14 项活动,包括瑜伽、户外/室内步行、户外/室内跑步、板球、篮球、泳池游泳和足球。稍后将通过 OTA 添加对其余部分的支持。

  Realme Band 2 还带有智能 AIoT 控制——我们已经在 Realme 的智能手表上看到了这一功能,例如Watch 2 Pro。它允许您直接从您的手腕控制公司的 AIoT 产品,而无需接触您的智能手机,前提是它已链接到 AIoT 设备。

  Realme Band 2 的其余亮点包括音乐控制、相机控制、天气预报、闹钟和 50 米防水。

  Realme Band 2 配备 204 mAh 电池,据称可提供长达 12 天的续航时间。该智能手环支持蓝牙 5.1 连接,并使用汇顶科技的低功耗蓝牙 (Bluetooth LE) SoC,可“以出色的无线电性能实现超低功耗运行”,并提供“可靠的高速连接”。

  Band 2 适用于运行 Android 5.1+/iOS 11+ 的设备,您可以使用 Realme Link 应用程序进行管理。这款可穿戴设备重 27.3 克,有单一的深空灰色,但您可以选择多种颜色的表带,其中一个似乎是由皮革制成的。

  Realme Band 2 售价为 169 令吉(40 美元/35 欧元),将于 9 月 20 日开始通过 Lazada 在马来西亚发售,特别发售日价格为 139 令吉(35 美元/30 欧元)。不过,还没有关于它在其他市场上的可用性的消息。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