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Lotoo发布全新PAW S2便携解码耳放 具备3.5mm、4.4mm两种输出接口
Lotoo发布全新PAW S2便携解码耳放 具备3.5mm、4.4mm两种输出接口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9 21:36:00来源:IT之家

  9 月 9 日消息 今日国内品牌乐图 Lotoo 发布了全新的 PAW S2 便携解码耳放。这款产品是此前 PAW S1 的升级版,依旧采用线材分离式设计,具备 3.5mm、4.4mm 两种输出接口。

  PAW S2 采用了 AKM4377 DAC 芯片,其专为随身播放器打造,动态范围 实际值 123dB,THD+N 为-109dB。产品内置独立的时钟芯片 AK8142,不受 USB 时钟和 SRC 问题的影响。

  电路方面,这款产品的数字和模拟部分进行了分离,内部具有多个屏蔽罩。模拟部分使用了千分之一精度的低噪声、低温漂金属膜电阻,并且使用了松下固态 Polymer 电容和 Film 电容,提升性能,降低底噪。官方表示,该产品输出噪声可以低至-121dBu(0.69μV)。

  乐图 PAW S2 具有两套独立的放大电路,3.5mm 单端输出可达 125mW,4.4mm 平衡输出可达 150mW。其中,4.4mm 还使用了日本 Pentaconn 母座。该产品侧面拥有多个实体按键,可以切换高低增益,控制音量等。产品即插即用,兼容安卓、iOS 等主流平台,低功耗设计可以保证不发热。

  乐图 PAW S2 标配的线材具有多层屏蔽,能够杜绝干扰。官方还提供苹果 Lightning to Type-C 专用转接线,方便连接 iPhone 进行解码。

  这款解码耳放内置的 LTOS 系统,还内置了多种音效,提供更多样的玩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