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索尼即将发布两款堆叠式事件监测视觉传感器 可专注于监测物体特定变化
索尼即将发布两款堆叠式事件监测视觉传感器 可专注于监测物体特定变化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9 21:25:15来源:IT之家

  9 月 9 日消息 今日索尼半导体解决方案公司宣布,即将发布两款堆叠式事件监测视觉传感器。这种产品专为工业设备设计,能够专注于监测物体特定变化,且实现了同类产品中业界最小的 4.86μm 像素尺寸。

  根据官方介绍,用于事件监测的视觉传感器可异步(非同时)检测每个像素的亮度变化并仅输出变化的数据,将其与像素位置(xy 坐标)和时间信息相结合,从而实现高速度、低延迟的数据输出。

  这两款新的传感器采用堆叠式技术,利用索尼专有的 Cu-Cu 连接技术,实现了业界最小 的 4.86μm 像素尺寸。除了以低功耗运行并实现高速度、低延迟、高时间分辨率的数据输出外,这两款传感器还具有小尺寸但分辨率超高的特点。集合所有这些优势,以确保在不同环境和情况下立即检测到移动对象。

  IT之家了解到,这两款传感器的像素部分与底部逻辑电路部分,使用铜焊盘进行电气连接。相比此前的硅通孔(TSV)布线相比,这种方式提供了更高的设计自由度,提高了生产效率,有助于缩小尺寸并提高性能。

  两款传感器是索尼和 Prophesee 之间进行合作研发的,可以实现高速度、高精度的数据采集,并有助于提高工业设备的生产率。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