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Apple Watch Series 7遇到生产障碍 可能会限量发售
Apple Watch Series 7遇到生产障碍 可能会限量发售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7 17:33:30来源:VR日报

  VR日报9月7日消息,上周,有报道称 Apple Watch Series 7可能会遇到生产障碍。目前尚不清楚这对发布意味着什么,因为可能会出现几种不同的情况,例如苹果完全推迟发布,或者他们可以选择发布但供应将受到限制。

  事实证明,很可能是后一种情况。这是根据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在他最新的 Power On 通讯中称,他声称苹果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与 iPhone 13 一起发布 Apple Watch Series 7,但智能手表的库存在一开始可能会受到限制。

  Gurman 还表示,就 Apple Watch 而言,延迟背后的原因似乎不是由于全球芯片短缺,而是新的更大的显示屏导致生产出现问题。请注意,Gurman 的预测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由消息来源告知的,因此 Apple 的计划有可能与此不同。

  目前苹果iPhone 13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14日举办,但由于 Apple 尚未正式宣布任何消息,因此任何人都无法猜测究竟是什么时候。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