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安克Anker推出新款快充插头 宣称支持iPhone 13专属安芯充
安克Anker推出新款快充插头 宣称支持iPhone 13专属安芯充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7 17:17:41来源:IT之家

  9 月 7 日消息 ,安克 Anker 现已推出新款快充插头,宣称支持“iPhone 13 专属安芯充”,25 分钟充满 50%,首发到手价 76.5 元,原价 89 元,预售带券 84 元。

  这款充电器提供一个 Type-C 接口,搭载原装同厂 PI 芯片,支持 20W 的 PD 快充,通过苹果官方 MFi 认证,还有自主研发的 PowerlQ3.0 技术,除苹果 iPhone、iPad 外。还支持为三星、华为、小米、OPPO、vivo 等安卓手机充电。

  除了充手机,它还能充蓝牙耳机、手环、Switch 等小电流设备。对比 5V1A 充电器提速 320%。

  其他方面,这款充电器还支持 AI 控温系统,充电异常自动调温,拥有 7 项安全防护,提供 18 个月质保,重 34g,尺寸 29.5*29.5*30 mm,提供钻石白、冰晶蓝、冰玉紫、曜石黑四种配色,与 iPhone 12 系列的白、蓝、紫、黑四种完美搭配。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