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LG推出最新XBOOM 360全向扬声器 价格为369.99美元
LG推出最新XBOOM 360全向扬声器 价格为369.99美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7 14:45:53来源:cnBeta

  自从亚马逊 Echo 问世以来,圆柱形或者圆锥形的无线音箱已经成为一种主流趋势。当然,这也催生了一些噱头和设计怪咖,LG 最新推出的 XBOOM 360 全向扬声器可能是其中之一。

  它的外形有点类似于圆柱形的灯笼,外部采用“高耐用”的织物组成。它的锥形设计并不只是为了展示,LG 表示高音和低音扬声器的罕见反射器结构是专门用来产生无失真的 360 度音频的。

  高音扬声器采用了钛合金振膜,LG 说它能产生准确的高频音频。这被负责低音和中音的玻璃纤维低音扬声器所平衡。扬声器的 120W 输出(当连接到电源时)被宣传为即使在户外使用也足够强大。

  LG 想把 XBOOM 360 也变成一种"多感官体验"。该灯不仅提供 360 度预设的气氛照明,而且还可以通过一个配套的应用程序进行自定义的照明控制。同样的应用程序还可以获得 DJ 效果,如混合多个样本或注入刮擦的声音效果。

  LG XBOOM 360的织物封面有 Beige, Burgundy, Charcoal Black 和 Peacock Green 等颜色可供选择。本月晚些时候上市,LG 的新全向扬声器已经可以在B&H Photo & Video上预购,价格为369.99美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