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OPPO Watch Free智能手表将在月底发布 平板短时间内不会上市
OPPO Watch Free智能手表将在月底发布 平板短时间内不会上市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7 14:42:11来源:IT之家

  9 月 7 日消息 据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爆料,OPPO 将在 9 月底左右发布一款新硬件 ——OPPO Watch Free 智能手表。

  该博主还透露,OPPO 目前正在为折叠屏手机和平板一起做系统适配工作,速度并不是很快,所以新的 OPPO 平板短时间内暂时不会上市,预计将和 OPPO Reno 7 系列新机一起推出。

  此外,该博主还在评论区表示,vivo Pad 可能将于明年上半年发布。该博主称,平板的硬件相对比较容易做好,不过软件适配需要大半年的时间。

  IT之家了解到,OPPO 在今年7月底正式发布了 OPPO Watch 2 系列智能手表,在应用生态及健康运动领域全面升级,支持独立 eSIM、双擎长续航、血氧监测等。

  OPPO Watch 2 系列智能手表搭载了双曲面 3D AMOLED 60Hz 柔性屏,价格为 999 元起。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