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Haylou RT智能手表开启大促:限时只要199元 支持血氧监测
Haylou RT智能手表开启大促:限时只要199元 支持血氧监测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1 15:37:00来源:快科技

  带NFC、带血氧监测功能的智能手表,只要199元,比很多手环都便宜了。

  9月1日-4日,Haylou RT智能手表在小米有品大促,日常售价249元,限时只要199元。

  这款手表支持NFC功能,既是手表,又是公交卡+门禁卡,目前支持最多4张门禁卡,公交地铁支持26个城市(陆续开通中);还支持支付宝离线扫码,手腕一抬,就能支付,超级方便!

  圆弧贴腕设计为手腕带来更舒适的贴合感,纳米硅胶表带,不怕磨损腐蚀,亲肤透气;1.28英寸的TFT彩屏,分辨率240x240,还有海量表盘样式可供选择。

  Haylou RT智能手表支持12种运动方式,包括户外跑、健走、骑行、登山、动感单车、瑜伽、室内跑、自由训练、体操、篮球、足球、划船。它还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不管是运动出汗、突遇降雨,还是日常冲洗,都能轻松应对。

  该手表支持血氧监测、24小时心率监测、自动睡眠监测,还有非常适合打工人的久坐提醒功能

  续航方面,Haylou RT智能手表内置300mAh电池,充满一次电,长续航模式长达18天,全天候心率监测模式下也长达12天,短途旅游出差也不用带充电线。

  其他功能方面,除了支持来电、短信、邮件提醒,以及控制手机音乐的播放、暂停、切歌等,这款手表还有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就是可以在找不到手机的情况下,一键呼叫手机,手机响应后即可发出提示音,让你听声辨位轻松找回。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