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JMGO坚果投影10周年大促狂欢 彰显家用投影品牌力量
JMGO坚果投影10周年大促狂欢 彰显家用投影品牌力量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1 14:48:08来源:

  1、不仅是坚果的十周年生日,更是所有家用投影爱好者的购物狂欢

  家用投影圈迎来大事件,8月25日,坚果投影迎来十周年生日,在这一重大的日子,JMGO坚果投影正式开始了全线品牌升级的第一步!整个品牌视觉全面焕新,以“关于家和想象”作为品牌与产品未来的着力点,赋能用户塑造更美好、更具创造力的生活方式。不仅如此,十周年答谢日大促活动同时开启,通过多元玩法激励、丰厚福利支持,十周年答谢日为关注投影仪的小伙伴带来了惊喜,各平台狂撒千万福利,错过一次,只能等半年!

2、答谢日高管天团空降,半价福利满满彰显品牌实力

  经过多日的丰盛回馈消费者,活动已完美结束。此次活动不仅没有限定销售平台,JMGO坚果投影此次在各大电商平台,均为消费者们设立十周年答谢日。

  另外,电商直播带货也成为本次大促又一重大举措。25-28日,坚果高管天团空间电商直播间,携手知名带货网红,狂撒千万福利。

  活动期间,JMGO坚果斩获了可观的销售业绩,高管天团直播间,京东、天猫双平台累计销量破250w+,高管直播间销售额较日常单日增长10倍!

  3、用诚意反馈客户,共同开启下个十周年

  坚果投影此次以大促与消费者共同庆生,其中蕴含着品牌坚持十年,用心回馈用户的诚意。

  从家用投影到激光电视,从长焦到短焦,再到超短焦,从2米到27厘米,坚果十年,从未停止对于创新的追求。

  回首过去,早在2011年,商用投影仪还是市场主流,大屏视听也是液晶电视的专有名词,但就在这一年,深圳火乐科技成立,一台有着两三百个零件,既能投放巨屏画面,又价格实惠的家用投影仪成为了坚果投影的雏形。直到2014年,坚果G1的出现,开启全新世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