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松下影像今晚8点举行线上新品发布会 GH6微单相机有望亮相
松下影像今晚8点举行线上新品发布会 GH6微单相机有望亮相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1 14:16:56来源:IT之家

  9 月 1 日消息 松下影像将于今晚 8 点举行线上新品发布会,有望发布 LUMIX G 系列的全新旗舰 GH6 微单相机。除此之外,LUMIX S 24mm F1.8 镜头此前已得到曝光,今日,官方正式宣布了这枚 L 卡口大光圈全画幅无反定焦镜头。

  LUMIX S 24mm F1.8 由 11 组 12 片镜片组成,包括 3 片非球面镜片、3 片 ED(低色散)镜片和 1 片 UED(超低色散)镜片。三片非球面镜片的使用,既实现了较高的影像还原,又实现了美丽的虚化效果,适用于多种场景,例如,广角拍摄风光和快照。而 ED 镜片和 UED 镜片则可有效抑制色散,还原真实的色彩世界。

  LUMIX S 24mm F1.8 操作平滑、安静无杂音,与高速高精度的自动对焦系统配合使用,传感器驱动速度最高为 240 fps。在非线性设置下,根据聚焦环的旋转速度可对焦点进行变量移动。在线性设置下,可根据聚焦环的旋转量,以指定量移动焦点。对焦行程(每个旋转量子的焦点偏移量)可以从 90 到 360 度以 30 度进行选择,以实现预期的聚焦操作。 LUMIX S 24mm F1.8 还具有抑制呼吸效应的设计,在视频录制性能方面较为出色。

  LUMIX S 24mm F1.8 轻巧紧凑,重量约为 310g,便于携带,适合搭配松下体积较小的全画幅机型 LUMIX S5 使用。防尘/防溅设计可承受苛刻的环境条件,即使在-10℃的情况下也能继续工作。滤镜口径为 67mm,光圈由 9 片叶片构成。

  IT之家了解到,松下未来还会发布 35mm F1.8 定焦镜头,将致力于完善 LUMIX S 系列的 L 卡口镜头群。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