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OnePlus Buds Pro耳机正在开发一套更便宜无线耳塞
OnePlus Buds Pro耳机正在开发一套更便宜无线耳塞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31 15:58:29来源:VR日报

  VR日报8月31日消息,OnePlus最近刚刚推出了价格低于 10,000 卢比的 Buds Pro,据报道它现在正在开发一套更便宜的无线耳塞。一位知名的推销员 Max Jambor 在 Twitter 上建议,即将推出的 OnePlus 耳机将是 Buds Pro 的“精简版”。

  如果事实证明这是真的,那么它有望从高级模型中借用一些关键功能。虽然关于即将推出的产品的细节目前未知,但提示者建议更便宜的版本将提供对主动降噪 (ANC) 的支持。

  目前,OnePlus Buds Pro 是唯一提供 ANC 功能的产品。另外两款廉价的 OnePlus 无线耳塞 OnePlus Buds 和 OnePlus Buds Z 没有 ANC。这两款耳塞的价格均低于 5,000 卢比。有像Oppo和 Realme 这样的品牌已经在同一价位销售一对真正的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的无线耳机。

  但是,尚不清楚 OnePlus 计划针对哪个价格段。OnePlus Buds Pro 的精简版可能不支持无线充电。截至目前,尚无一加计划何时推出新机型的信息。谣言工厂暗示该公司将很快推出OnePlus 9RT智能手机,因此我们有可能很快就会看到新的无线耳塞。

  然而,这些只是谣言,因此建议用户加少许盐服用。OnePlus Buds Pro 配备 11 毫米动态驱动器、杜比全景声支持、自适应降噪、IP55 防水、无线充电支持等。它的价格为 9,990 卢比。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