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零售价为329美元 Bose QuietComfort 45降噪耳机首次亮相
零售价为329美元 Bose QuietComfort 45降噪耳机首次亮相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31 14:55:44来源:VR日报

  VR日报8月31日消息,作为 Bose 广受欢迎的 QC35 的继任者,备受期待的 QuietComfort 45 耳机提供增强的声学降噪技术和 USB-C 充电。

  这款耳机于 8 月 31 日在 Adorama 首次亮相,零售价为 329 美元。截至发稿时,购物者可以在 Bose 经销商处预订 QuietComfort 45 耳机,公司产品页面上未包含正式发货日期。根据 Adorama 的说法,订单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发货,在美国本土交付的订单免费送货。

  QuietComfort 45 的新功能是 USB-C 充电,一次充电可播放长达 24 小时。QC45 还通过添加第四个麦克风提供改进的语音拾取。

  合成皮革耳罩垫和头带旨在在包括广受欢迎的Sony XM4 耳机和AirPods Max在内的竞争激烈的空间中提供优质的感觉。

  两种模式允许用户在完全降噪(安静模式)和同时聆听环境和音乐(感知模式)之间进行选择。

  Bose QuietComfort 45 耳机上架后,请继续关注AppleInsider,了解更多详情。如果您想购买一对 QC45,Adorama 接受 Black 和 White Smoke 的预订,价格为 329 美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