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GoPro运动相机Hero 10 Black图片和配置曝光 定价和上市信息未知
GoPro运动相机Hero 10 Black图片和配置曝光 定价和上市信息未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30 16:38:03来源:IT之家

  8 月 30 日消息 GoPro 新一代旗舰运动相机 Hero 10 Black 的图片和配置已经被外媒 WinFuture 曝光,该媒体曾在去年同一时间准确地爆料了重新设计的 Hero 9 Black,新的旗舰 GoPro 运动相机的外观与去年的一代基本相同,只是搭载了 GoPro 设计的更强大的 GP2 处理器,以提高整体性能。

  新的 GP2 处理器预计将提供一个重大的性能提升,支持拍摄 60fps/5.3K 视频,或 120fps/4K 视频,这对慢运动视频爱好者会很有吸引力,这比去年旗舰产品的 5K30fps 和 4K60fps 有了明显进步,Hero 10 Black 还能录制 240fps 的 2.7K 视频,慢动作视频会更加细腻,但分辨率会降低。根据 WinFuture 看到的营销材料和包装,Hero 10 Black 还采用了一个新的图像传感器,将照片分辨率从 2000 万像素提升到 2300 万像素。

  GoPro 出色的软件防抖功能也将更新为 HyperSmooth 4.0 和用于延时摄影的 TimeWarp 3.0,诸如深度达 10 米的防水外壳、触摸和语音控制以及前后显示屏等功能也都延续了去年的设计。

  目前还没有 Hero 10 Black 的定价和上市信息,但估计不用等太久了。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