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由于采用更小边框和平边设计 Apple Watch将采用更大表壳尺寸
由于采用更小边框和平边设计 Apple Watch将采用更大表壳尺寸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30 11:32:07来源:VR日报

  VR日报8月30消息,随着即将推出的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尺寸增加,据传其具有更大的 41 毫米和 45 毫米尺寸,苹果计划包括利用更大显示屏的新表盘。由于采用了更小的边框和平边设计,即将推出的 Apple Watch 将采用更大的表壳尺寸。

  与目前的 40mm 和 44mm 尺寸相比,Series 7 将提供 41mm 和 45mm 两种型号。Gurman 表示,Apple 计划将更大的屏幕与使用更大显示屏的新 Apple Watch 面板捆绑在一起,从而使更大的屏幕空间变得有价值。

  今年的手表将有 41 毫米和 45 毫米两种尺寸,分别为 40 和 44 毫米。我听说 Apple 将捆绑多个新表盘以利用更大的屏幕,包括更新的 Infograph Modular 表盘。这将是 Apple Watch 历史上继 2017 年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4 之后第二次增加显示屏尺寸。

  新的 Apple Watch 表盘将是 Series 7 独有的,并且可能不会通过旧型号的软件更新提供。

  除了外观上的变化,Apple Watch Series 7 预计还将包括改进的性能和电池寿命。Apple Watch Series 7 预计将与iPhone 13一起在 9 月的全数字 Apple 活动中亮相。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