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紫米推出33W 1A1C双口快充充电器:采用折叠插脚设计 便于收纳
紫米推出33W 1A1C双口快充充电器:采用折叠插脚设计 便于收纳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29 20:28:08来源:IT之家

  8 月 29 日消息 在小米以 2.05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紫米超过 50% 的股份后,ZMI 紫米正式成为小米的子公司。近日紫米推出了一款抹茶绿配色的快充充电器,目前已经上架小米有品,售价 79 元。

  这款充电器与此前的产品不同,造型圆润,表面哑光,顶部颜色略深。充电器采用折叠插脚设计,便于收纳,顶部提供 Type-C、USB-A 两个接口。该产品兼容小米私有协议以及 PD 等快充协议,能够为 iPhone 12 进行 20W 充电。

  充电器双口同时输出时,最大规格为 5V 4.5A,USB-A 口单口输出最高 27W,Type-C 最高输出 20V 1.65A,33W。

  紫米此款 33W 充电器支持双口同时输出,自动分配电流。产品专门设计,支持 5000 米海拔环境使用,支持 100V-240V 宽电压。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