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飞傲发布可换插头耳机升级线LC-RC 可进行单独售卖
飞傲发布可换插头耳机升级线LC-RC 可进行单独售卖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29 13:16:06来源:IT之家

  8 月 29 日消息 飞傲于本周正式发布了可换插头耳机升级线 LC-RC。这款线材此前随 FD3 Pro 和 FH5s Pro 耳机配备,如今进行单独售卖。耳机线插头采用了直插旋钮式可换线设计,方便用户在 2.5mm、3.5mm、4.4mm 三种不同的插头之间进行切换,满足不同设备的需要。

  飞傲 LC-RC 采用高纯度单晶铜镀银材质,每股 19 支线芯,8 股共计 152 线芯;单支绝缘处理,并采用利兹结构编绞,基于趋肤效应与邻近效应原理,增加电流通过导体的表面积,较少涡流损耗,提高高频解析力。

  为了防止外皮氧化的现象,飞傲 LC-RC 耳机线选用德国进口透明 TPU 外皮,让黑色线身具有明亮通透的色泽;同时,能够有效改善长时间使用线身发黄和低温环境下变硬现象。

  这款耳机线的耳机端,仅提供膨胀式 MMCX 接口可选,固定牢固。该产品目前已经开售,定价 499 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