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Fitbit Charge 5新版智能手环渲染图曝光 延续上一代长方形屏幕造型
Fitbit Charge 5新版智能手环渲染图曝光 延续上一代长方形屏幕造型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15 21:38:23来源:IT之家

  8 月 15 日消息 谷歌旗下的品牌 Fitbit 即将推出新版智能手环 Fitbit Charge 5。根据外媒 9to5google 消息,该产品的渲染图今日被曝光。

  新版手环延续了上一代的长方形屏幕造型,但是机身和腕带之间的结合处更加圆滑,同时屏幕以及玻璃盖板改为圆角设计,更为时尚美观。

  手环将包含黑色、金色、蓝灰色这几种配色,腕带末端可以向内收纳,防止在使用时脱落。值得注意的是,手环上显示的日期为 10 月 23 日,或许为产品的正式发布日期。

  IT之家了解到,目前在售的 Fitbit Charge 4 支持心率、睡眠监测,内置 GPS 功能,续航可达 7 天。新版手环还有望支持目前流行的血氧监测功能。 Fitbit Charge 4 目前售价为 1299 至 1800 元左右,第五代产品售价预计也在这一区间。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